最近真得很難賣菜,賣菜群組裡PO的訊息都沒人回,而另一團購社群雖然有人回,但買的不是皇宮菜,就是野生小山苦瓜,其他的青菜都沒有人要,至於洛神花醬更是乏人問津,還被主群版主刪除,整天的心情down到谷底,在菜園裡種菜都提不起勁來。

和老父親閒聊,才知道他最近賣菜也是同樣的情形,即使是絲瓜也是很少人買,或許是最近的菜價便宜,也或許是最近天氣熱大家不想煮菜吧!我想了很多的藉口來安慰自己,希望能夠提起勁來。

最近感覺很不順,做任何事都覺得運很差,但今天很幸運地一篇文章登在報紙上,算是近來生活的小確幸吧!所以我不能氣餒,要給自己加油打氣,人家不買我的菜,代表我的菜不夠好,人家不刊載我的稿件,代表我寫的不夠好,所以我還要再繼續努力,把不好的部分做到好。

為自己加油!永不放棄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庫西 的頭像
    庫西

    庫西的耕讀筆記

    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