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一個月了!每天都很忙,今天又是坐在位子上一直盯著電腦,連續9個多小時沒停,兵役的業務也慢慢熟悉了!公文製作也漸漸熟稔,網頁和臉書社團管理也慢慢上手,雖然一整天都坐在位子上無法出去走走,但我想距離可以出去逛逛的日子應該不遠了!

前一個承辦人雖然沒見過面,但透過社群網絡聊天,他也道出了這工作的繁忙,他覺得辦公室的業務似乎分配不平均,導致他住家較遠,處理完業務回到家都無法享受家庭生活,還有就是薪水較低。

薪水多寡我倒是不在意,但工作分配不平均,我也有感受到,但退伍後找到新的工作讓我格外珍惜,或許工作忙碌,但我總是盡力做到最好,畢竟有工作是幸福的。

工作總是讓人抱怨,過於輕鬆的工作,常常無所事事地盯著電腦,卻沒有用到大腦,反而更容易讓自己變笨、變老,我現在的工作雖然忙碌,但上手後應該就能有較多自己的時間了,期待那天的到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退伍生活 心情筆記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庫西 的頭像
    庫西

    庫西的耕讀筆記

    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