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一下昨天!

今天是星期六,原本大兒子早上和下午都要補習的,所以確定好了不會有變化後,星期五我就在群組PO文星期六早上賣菜,也有好幾個人要買菜,最後因為3個人買的數量較多,我就和他們確定了今天早上給菜!

沒想到,星期五晚上九點多,大兒子回來竟然說,「星期六不用補習了!」因為補習班星期六早上的課還沒開始,而下午的課則是開學前就已經上過了,所以星期六變成放假!這讓我有點錯愕,因為老婆一定又說要回台中清水娘家,果不其然,老婆聽到後就說,「明天早上一大早出發去清水!」

我聽了幾乎快崩潰,因為和「菜友」約好要給菜,我嘟嚷抱怨著,老婆也不爽,兩人就這樣冷戰,最後我落下「不然你們自己去!」的狠話,她終於同意我送完菜後再回清水,我趕緊聯絡「菜友」更改面交時間。

今天早上五點半起床後,先是趕緊曬衣服,接著煮稀飯,然後著裝去菜園採菜,八點多弄好後便回家,一刻也不敢耽誤,但還是記得採了顆絲瓜給岳母巴結一下!

很幸運地在早上九點半前就完成了!大功告成的心情真的只有一個「爽」字能形容!有人說,「計畫趕不上變化,變化趕不上一通電話!」但我覺得,「計畫永遠趕不上老婆的一句話!」這句話才是幸福婚姻的真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庫西 的頭像
    庫西

    庫西的耕讀筆記

    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