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,天有一篇投書獲報社刊登,今天看了一下底下留言,果不其然,又有網友留言,雖然不是什麼攻訐言論,但刻意標註我的名字,還有我以前用的筆名。

我不清楚他們如何知道我的筆名,但那些筆名都是我在擔任教官時所使用的,從來就沒有和別人透露過,所以也不知道他是如何知道的,還是他以前是報社編輯,故意要讓我難堪,讓我無法刊登出來。

記得以前投稿一家報社時,編輯還曾經打電話告訴我,說他們經常刊登我的稿件,卻被讀者投訴,質疑為什麼都只用我的稿件,是不是有收受我的錢?所以報社要求不能常刊登我的稿件。

還有曾在某所高中服務時,公關室某天接到檢舉信件,質疑學校是不是給我的薪水太少,否則為什麼我要去投稿賺稿費,還是我利用上班時間兼差投稿?

我真的不懂,只是寫寫文章、投投稿,竟然會遭不明人士嫉妒、遭不明人士檢舉,我又不是想出名,稿費也沒值多少錢,何必這樣傷害別人呢?

期盼喜歡寫作、喜歡投稿的人都能用健康的心態去面對,寫作只是抒發己見,而投稿則是自我肯定,有沒有刊登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能不能平常心看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退伍生活 心情筆記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庫西 的頭像
    庫西

    庫西的耕讀筆記

    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